【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4年第一次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77

229日,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馆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规划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以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质量和校史研究水平。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孔娜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内容,强调王书记、丁校长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规划和要求。同时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就与经验,对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2024年戒骄戒躁,继续奋斗。

随后,孔娜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档案业务方面要继续加强档案资源建设,按时完成档案管理系统升级与验收,同时做好军工保密工作等。校史研究上要持续发掘校史文化资源,积极主办、协办各类校史红色文化育人活动,推进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雷洁琼铜像和生平事迹展”建设,同时启动筹备12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等。文博场馆方面要注重三个场馆的开放、管理与安全,加强志愿讲解员队伍建设,打造社团品牌。

此次会议,档案馆根据张华副校长的要求确立了新学期工作方向,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思路。档案馆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提升质量,团结向上,为学校档案服务利用和校史文化传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肖琳琳

摄影:时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