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举行2023年温暖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36

2024110日下午,档案馆在会议室举行2023年温暖联欢会。副校长张华、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和档案馆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23,喜迎2024。会议由孔娜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老师一起观看视频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与成就。张华致以新年寄语,对档案馆各位老师2023年度在档案管理、校史研究、红色文化传播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表扬与肯定,鼓励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孙萍对档案馆在支部建设上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与肯定,祝愿今后再接再厉,接续奋斗。随后,张华为“学校优秀个人奖”“档案馆优秀个人奖”获奖者颁奖;孙萍为“模范个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获奖者颁奖。

副校长张华为“学校优秀个人奖”获奖者颁奖

副校长张华为“档案馆优秀个人奖”获奖者颁奖

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为“模范个人”获奖者颁奖


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获奖者颁奖


联欢会会场

联欢会上,大家欢声笑语,回首过往,共话未来,增强了档案馆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孔娜对张华副校长和孙萍书记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过去一年的每项工作成果都凝聚了档案馆全体老师的汗水与智慧。新的一年,档案馆将继续担负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职责,提高档案管理效率与质量,深化校史挖掘与研究,增强文化宣传与教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肖琳琳

摄影:时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