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上海电力大学档案馆一行来馆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55

112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档案馆副馆长付婧娇带领馆员来我馆调研档案工作,档案馆馆长孔娜、办公室主任翁佳、保管利用室廖颖、收集指导室刘淑娟、刘子侠、靳海进、魏煜星接待并参与调研交流。

孔娜首先对上海电力大学档案馆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付婧娇对我校馆库建设、档案编研、校史研究、智慧档案馆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两校同行随后展开交流,就共同关注的档案信息化建设现状与目标、档案资源挖掘,以及对今年开展的主题教育档案材料归档工作进行了探讨,对在各类档案管理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增进了工作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提升档案工作质量有重要帮助,未来应继续保持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推动学校档案事业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魏煜星

摄影:时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