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上海财经大学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76

1026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雪苏携沙菲、付颖静、朱杨兴一行来馆,就学生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人事档案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孔娜,学生档案室于喆、许振哲,人事档案室胡梦芹、尤叶参与接待并座谈交流。

孔娜对上海财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日常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提高服务水平和系统建设质量。

刘雪苏对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以学生档案、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为媒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学生档案管理模式、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后,由许振哲带领刘雪苏一行参观校园,实地走访了沪江国际文化园,领略上海理工大学的建筑之美。

座谈现场


供稿:许振哲

摄影:时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