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45


20223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孔娜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支部工作报告,并就会前已开展的谈心谈话、专题学习、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个就个人性格、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理论学习、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自我深度剖析,摆出自己存在的缺点,其他党员再对其进行批评,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大家坦诚相待,敢于直言,组织生活会的氛围既严肃又友好。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党支部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自我深度剖析和其他党员批评,党员们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并从其他党员的建议中找到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信心。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激发了党员们对未来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热情和动力。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