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2年第二次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95


31日下午,档案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议。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孔娜先是肯定了档案馆去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强调了本年度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竭尽全力、高质量地完成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建设任务,积极展现档案校史研究成果,提升学校影响力;二是为下半年的搬迁提前做好准备,优化办公区域,助力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提高办公效率;三是继续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同时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经验,提升档案服务质量;四是开发校史文化课程,提升学生对校史的兴趣和热情;五是重新对档案馆网站进行改版设计,为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提升档案馆形象。

各科室分别就本年度的基础性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汇报。对于其中的一些难点,孔娜指出,希望大家协作配合,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新学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