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举行沪江文化研究所研究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316


为弘扬校史文化,推进校史研究工作,717日下午,沪江文化研究所研究员聘任仪式在档案馆会议室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华博士、杨卫民博士和王煜焜博士受聘成为研究所的特聘研究员。前任馆长杨佐平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馆长孔娜主持。

孔娜首先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能够受聘沪江文化研究所研究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档案馆自身的研究力量单薄,缺乏专业的历史研究人员,同时承担的研究任务十分艰巨。这三位老师的加入,将聚合和共享研究资源,壮大研究力量,提升研究专业水平,为校史研究增添新动力。

三位博士就校史研究各抒己见,表示将与馆内人员共同努力,为档案馆提供学术和智力支撑,充分发挥好沪江文化研究所这一平台的作用,更好地研究我校办学历史,弘扬上理的优良校风。前任馆长杨佐平祝贺三位研究员的加入,希望他们承担起责任和使命。

聘任仪式最后,孔娜为到会的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