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档案馆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联组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90


428日下午,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运用学校红色资源,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档案馆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联组共建活动,赴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参观学习。

孔娜、靳海进、许振哲分别讲解了“作育恢弘”“动力澎湃”“和合与共”三个展厅内容。参观老师详细了解了校史馆的建设过程、设计思路与展陈内容,对学校百余年来的文化传统、办学成果和社会贡献表示赞叹。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世平领誓。

孔娜讲解“作育恢弘”展厅


党员宣誓

此次联组学习也是档案馆在复兴路校区校史馆正式落成后第一次全馆集体参观“劳动成果”,身处钟楼内,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厚重的实物,大家备受鼓舞。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深化了校史文化传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合影留念


供稿:时  瑞

摄影:时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