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数据】档案馆召开2023年第一次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9


215日,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馆务会议。副校长张华出席了会议。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馆长孔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孔娜首先总结了档案馆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参与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建设的吴禹星、靳海进、许振哲和翁佳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翁佳向大家展示了档案馆新网站的改版方案。刘淑娟介绍了档案管理系统升级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在充分考虑个人和科室意见基础上,档案馆对馆内工作岗位进行了一些调整。

随后,张华为2022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许振哲和靳海进荣获学校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于喆和吴禹星荣获档案馆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张华给2022年度优秀个人颁奖

张华对档案馆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档案馆全体人员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展现出奉献与担当,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紧扣学校发展大局,把档案记录好、留存好。打造部门工作亮点,讲好校史故事,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和需求,积极调研其他高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进档案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现代化。

副校长张华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档案馆在新一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供稿:魏煜星

摄影:时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