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张华副校长来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42


2022628日上午,张华副校长来到档案馆指导工作,听取了档案馆参与学校防疫工作以及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

馆长孔娜首先简要汇报了上海疫情期间,档案馆工作人员为学校和居住社区的抗疫工作作出的贡献。吴禹星、于喆、靳海进等介绍了在学校闭环管理的七十多个日夜里,战斗在学校抗疫第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随后孔娜馆长对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展厅布展的设计方案作了汇报。

张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抗疫的总体形势,回顾了他负责领导复兴路校区抗疫工作的历程和细节。在听取了校史馆建设进度和展厅布展的设计方案汇报后,他对档案馆员工疫情期间坚持推进校史馆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要从观展者视角出发,注重展陈设计的故事性,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校史校情知识之中。最后,他对后续校史馆建设的时间进度和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华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吴禹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