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2年第七次馆务会议(线上)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33


62日上午,档案馆举行线上馆务会议。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孔娜首先总结了在校抗疫和居家办公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校史馆建设推进情况。接着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投递情况,要求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档案投递。最后,各位老师通过投屏形式展示了自己对新版网站的构思设计,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点评。会议初步确定了一级目录的具体内容。各个办公室将根据职能职责,继续研究讨论,明确二级目录内容,进一步完善网站改版方案。

61日,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疫情期间,档案馆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由居家办公人员和校内值班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为师生提供档案服务。馆内全体员工已做好准备,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常态工作中。

线上会议


供稿:魏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