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我为抗疫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22


4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我为抗疫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近期参加“抗疫”活动的情况。疫情爆发后,多位党员克服自身困难,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投入到抗疫活动中。有的党员同志沉入社区抗疫一线,为居民发放物资,参加核酸、抗原检测服务工作;有的加入学校志愿服务队伍,参加学校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有的坚守在校内工作,积极推进重点工作进程。

胡梦芹同志早在313日即到社区线下报到,此后除了到学校值班以外,每次志愿服务都没有落下,参加社区物资发放和抗原检测试剂发放工作。“基本上都是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有时候凌晨5点就被居委会电话叫醒了。感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非常辛苦,但是疫情当前,自己能出一份力还是挺开心的,” 胡梦芹同志如是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还有安守超、廖颖、刘淑娟、时瑞等同志。靳海进、许振哲、魏煜星三位同志则参加了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支部书记孔娜同志坚持每周到学校值班,与其他相关同志共同推进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建设工作进程。吴禹星同志自328日进校之后就没再离开,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工作。其他受封楼等条件限制不能到抗疫一线的同志也坚持居家办公,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同志们不畏艰苦、不怕传染,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和工作中,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档案人的风采,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线上会议


供稿: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