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张华副校长参加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展陈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492


202247日,档案馆召开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展陈线上推进会,副校长张华出席,版艺学院陆赉,档案馆吴禹星、靳海进、许振哲、时瑞,华成实业公司任山、任真良参加。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

华成实业公司首先汇报了复兴路校区校史馆的设计理念、重点展项和色彩色调等。孔娜汇报了校史馆建设的推进情况。校史馆的整体建设从时间、空间、人文三个维度,打破线性叙述,以故事性展陈凸显复兴路校区的文化感染力,整体营造一种历史厚重感、艺术设计感和科技交互感。

张华认真听取了展陈设计汇报,仔细询问了重点展项。他对展陈总体设计表示认可,并对大家疫情期间坚持推进展馆建设表示赞许。他鼓励大家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对设计方案多斟酌,多讨论;展陈内容要主题鲜明,详略得当,抓重要事件、关键节点。

下一阶段,档案馆将根据张华副校长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文案大纲和艺术装置,着手进行立面初排与设计,努力建设一个真诚的、有温度,生动的、有美感的校史馆,让其真正成为复兴路校区展示校史校情的文化空间。

汇报封面

线上会议


供稿:靳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