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37


113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孔娜首先对会议精神进行导读,着重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现实意义。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党员同志们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所作的总结,是一个政党对自身发展历程的总结。作为学校的一个职能部门,档案馆建馆至今已十年有余,其中有很多工作是值得大家认真去思考和总结的。而作为个体,每位党员同样需要对自己的成长进行总结。只有经过深刻的总结,汲取以往的经验和教训,才能认清未来努力的方向。

通过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不懈奋斗的结果。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与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形成与传承的团结精神,是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弘扬团结精神,真正做到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才能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会议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