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29


1012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馆长赵华强带领馆员来我校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会议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馆长孔娜主持。

座谈会上,孔娜首先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档案馆发展沿革、库房馆藏和近三年的重点工作,介绍了档案馆在制度建设、智慧档案馆建设上的措施经验,以及开展的“建筑可阅读”、红色资源挖掘、主题展览、档案史料征集、场馆建设等重点工作。赵华强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对我校档案编研、智慧档案馆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综合档案、学生档案、人事档案相关负责人分别展开业务交流,围绕“十四五规划”思路、电子档案归档、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且充分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提升档案工作质量有重要帮助,未来应继续保持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各自学校的发展改革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