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40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30日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档案馆党支部在刘湛恩烈士故居主题馆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故居内,党员同志们在学生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在烈士故居主题馆的筹建过程中,档案馆党支部多名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付出了许多心血和努力,为搜集展览素材连续多日集体加班。看着主题馆也有自己的一份劳动成果,党员同志们倍感骄傲和自豪。也正是这份曾经的参与,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体味英烈精神的时代价值。

在烈士纪念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此项活动具有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党员同志通过参观烈士故居,倾听烈士故事,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刘湛恩烈士故居

支部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