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1年第七次馆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98


616日下午,档案馆在106办公室召开馆务会议。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孔娜先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据此对档案馆之后的安全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一是对办公室、库房及校史馆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安全隐患,提出相应对策;二是要求所有馆员下班前关闭门窗和电源,做好预防工作;三是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

随后,孔娜对复兴路校区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了分工。她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工作方案,按照方案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和参与,除做好本部门岗位上的常规工作,还要全力投入到校史馆建设工作中;校史馆建设各个工作组要齐头并进,明确工作任务、要求、进度等;要全面加强统筹协调,按时高质量完成校史馆的建设任务,体现上理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

吴禹星向各位老师展示了复兴路校史馆建设的具体方案,对校史馆建设的规模、主题、理念、框架、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对此进行讨论,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