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营造档案文化氛围,让更多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重视档案,在202169日第14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将在校内开展以“百年初心地,档案话风华”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校史中的红色资源”校史馆主题开放日活动。69日,校史馆将对广大师生全天开放。

二、档案中的党史答题活动

举办“一抹上理红——档案中的党史”趣味竞赛。69日,档案馆将在信息办大厅入口处设置活动宣传台,师生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参与者均赠送精美礼品。

三、校史书籍发放

69日,档案馆免费发放校史书籍,欢迎对校史和档案感兴趣的广大师生前来档案馆领取。供选择的书籍有:《上海理工大学志》、《刘湛恩纪念集》、《刘湛恩文集》、《1916:徐志摩在沪江大学》、《沪江大学学术讲演录》等10余部书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前往参与,感受档案文化、体验档案服务。

 


档案馆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