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档案馆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1


42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新闻联播》相关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高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扎扎实实地把工作落实好,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党支部书记孔娜指出,每个人都要与时代同行。新时代对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学校目前在开展的智慧校园建设对大家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大家要紧紧把握住;每个人都要充分认识自己在学校发展中的位置和责任,积极认真学习,提高知识储备和干事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节选

互相交流学习感悟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