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5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档案馆党支部于1月19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孔娜介绍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开展的谈心谈话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从思想状态、理论学习、工作态度、工作方法、性格特征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摆出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在此基础上,其他党员再有针对性地指出自我批评党员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中肯的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诚恳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并表示在今后加以改进。

会议严肃认真,问题查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