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讲党章 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16


12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讲党章 学党章”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孔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介绍十九大党章的总体框架,并对新旧党章的内容作了比较,重点介绍了新增内容及其修改背景。她指出,要把学习党章和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水平,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随后,党员们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今后可以有计划地分次学习讨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抓紧抓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严格遵守党章,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