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0年第十次馆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47


128日下午,档案馆于会议室召开了第十次馆务会议。馆长孔娜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廖颖、安守超和收集指导室交流了筹办“2020年档案工作总结暨优秀兼职档案员表彰会议”的心得,孔娜进行了总结。为办好这次会议,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积极出谋划策,完成了各项任务。与会的多位老师都给予了积极评价。未来应继续加强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做到有备无患,精益求精。

 会议还讨论了解决库房不足问题。孔娜强调,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结合各办公室办公用房需求,从总体功能优化的角度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吴禹星总结了机械学院时期口述校史采访的第一阶段工作。过去一个月,馆内工作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对蔡小舒、徐昂千、钱省三、周鹏飞、邬志敏五位校友进行了深度采访,留下了珍贵历史资料,为编写这一时期的校史积累了生动素材。下一阶段,将对收到的捐赠品进行整理,同时进一步扩大采访范围,深化谈话内容,更好地开展校史研究。



供稿:魏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