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浦东展览馆,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由《序》《肩负国家战略承载时代使命》《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聚焦六大硬核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城区共享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流党建促一流发展》《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8个部分组成,充分展示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显著成就。主题展中的每一幅照片、每一段视频、每一组数据、每一个实物,都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浦东30年巨变让党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汲取“浦东精神”力量,对照最高标准、查找短板弱项,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参观展览

合影留念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