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0年第八次馆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80


98日下午,新学期伊始,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八次馆务会议。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馆内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工作人员就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暑期,各位老师轮岗值班,团结协作,继续保证档案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档案的收集、服务和利用工作正常开展,校史研究也在持续推进。

孔娜对暑假期间顶着酷暑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细化。就近期工作而言,重点要做好以下五项:一是刘湛恩故居和复兴路校区校史馆的建设;二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准备工作,包括改革开放大事记整理、校党史梳理以及红色文化书稿和建筑画册的出版;三是红色烈士展览布置和馆内制度制定与意见征集;四是口述校史的校友采访和文字整理;五是新生校史馆参观等常规活动。

    孔娜强调,档案和校史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希望各位老师抓紧时间,增强执行力,按照既定进度完成下半年的计划。

会议现场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