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科生新生报到须知——新生档案转接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091


新生档案转接办理:

方式自带到学校。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所在中学或县(市、区)招办领取档案,确保档案密封,不可自行拆封,报到后及时交至所在学院。

方式若需邮寄,通过邮政EMS寄送,收件人应为自己,收件地址为报到校区所在地址(见下表),收到本人档案后及时交至所在学院。

邮寄信息:

收件人

学生本人姓名

收件人手机

能联络到本人的手机号码

收件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录取院系

收件地址(根据报到安排中的报到学院所对应的校区填写具体的收件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报到校区为军工路516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100报到校区为军工路1100号校区(基础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195报到校区为复兴中路1195号校区

 

  






特别提醒:录取新生档案材料请自带或通过邮局EMS寄送至录取学院(收件人为学生本人),档案不要寄到招生办或档案馆。若使用其他快递寄送发生档案遗失或延误,后果由学生自负。


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