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0年第七次馆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405


717日下午,档案馆召开本年度第七次馆务会议。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主要议题为暑期工作安排和上半年工作回顾总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部署暑期工作时,孔娜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安全”应高悬于头顶。值班期间,要确保库房和办公室安全。假期不要去高风险的地区,跨省回家和返校的老师应及时报备。接着布置暑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学生档案投递;二是完善“十四五”规划;三是完善档案规章制度;四是校史研究和档案编研等其他工作。参会的每个人都明确了自己的具体任务。会上还总结了上半年档案馆完成的各项工作。尽管疫情形势严峻,但复工以来档案馆无一人旷工,大家共克时艰、迎难而上,体现了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收集指导室、保管利用室、学生档案室和校史研究室各科室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还认真完成了增量任务,包括主题教育归档、档案消毒、人事档案审核、校史馆改造等。档案馆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老师乐于奉献,共同推进档案馆发展。

最后,参会老师就刘淑娟、廖颖试用期考核一事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现场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