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李强到上海理工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并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51


5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强到上海理工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就业、考试、升学等重点工作,有序推动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正常,更好发挥创新策源功能,努力为上海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作出积极贡献。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上海理工大学不断优化各项防控方案,全覆盖排摸师生每日健康状况并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毒、在校人员测温等工作,目前已有多批师生返校。

李强来到校史馆了解学校百年发展历史,详细听取总体办学、科研攻关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说,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准确把握疫情防控规律,及时研判变化态势,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周全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健康师生人员入校返校,确保校园公共健康安全。

市领导诸葛宇杰、陈群参加。

市委书记李强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素材来源:上海发布、上海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