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44


32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孔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以党课的形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通过对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存在的问题、做好高校党支部工作的若干思考等内容的重点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条例》内容有更全面的掌握,切实增强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组织生活会上,孔娜首先代表档案馆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随后,12位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剖析问题深刻透彻、实事求是,相互之间提出建议态度中肯、共同提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在心理、生理、沟通方式、工作方法等方面的不足,对档案馆长期存在的顽疾达成要逐步解决的共识。孔娜总结到,档案馆党支部今后要集思广益,着力创新,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案例;各位党员要强化学习、苦练内功、积极进取,将弱项变强、优势更优,在工作中要想为、愿为、敢为、善为。

会议现场

供稿:黄少梦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