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召开2022年第九次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25


629日下午,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九次馆务会议。会议由馆长孔娜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孔娜首先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活跃在各个抗疫工作岗位的老师表示了赞扬和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彰显了上理人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接着,会议讨论了部门网站建设问题。与会老师经过交流讨论,在排版布局、文字内容等方面对网站二级目录文案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孔娜要求收集指导室的老师做好本次疫情防控的专题档案归档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齐全完整,更好地发挥档案对工作查考、历史研究、经验借鉴的重要作用。

档案馆全体老师已于本周返校复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将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按照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年度的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供稿:魏煜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