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战‘疫’中的责任和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61


2020320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以“战‘疫’中的责任和担当”为题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孔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们结合疫情期间的自身经历,畅谈个人所见所思所感。自武汉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支部的每位党员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主动居家隔离。党员们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有的党员有家人从武汉返回上海,便立即主动向有关单位做了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的登记工作;从外地返沪的党员,都按要求实施自我隔离14天。党员们坚信,疫情期间“在家不是隔离,是战斗”,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别人。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党员们还自觉做到了居家办公,在寒假期间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包括编辑《建筑画册》、整理口述校史资料等。临近开学,每位党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均按时返岗复工。开学后,支部连续组织召开三次务虚会,讨论每位党员寒假期间的调研情况,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要向战“疫”英雄们学习,在需要的时候主动向前冲。党员们表示,目前疫情已经好转,各项工作也在逐步恢复,大家要赶紧找差距、补短板,对待问题不懈怠,要即知即改,提前做好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