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0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12日,档案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娜主持。

会议伊始,孔娜首先代表档案馆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始自我批评。随后,11位支部成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有利于工作,有利于部门发展的角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相互指出在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态,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建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改进。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支部的团结。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孔娜总结到,档案馆党支部要传承好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优良作风,对今后的工作大家要集思广益,全面理性看待问题,毋意毋必毋固毋我,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档案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和长远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靳海进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