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91


2019112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主要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作出工作部署。接着支部书记孔娜结合档案馆实际情况,围绕自治、法治、德治、共治四个方面探讨如何推进档案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推动档案馆制度建设、管理水平、服务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学习现场

供稿:胡梦芹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