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上海体育学院档案馆同行来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36


1120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档案馆馆长赵晓晗、副馆长贾颖华一行5人来馆调研。馆长孔娜出席调研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孔娜代表档案馆诚挚欢迎上海体育学院档案馆的同仁来访,并从校史沿革、档案馆概况、校史研究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近期档案馆借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契机,提出了智慧档案馆建设方案,今后将逐步推进存量档案数字化工作,希望建成不同主题的档案资料库,将“死”的档案用“活”,为档案编研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赵晓晗对上理工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行目的是带着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来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史研究、声像档案收集、学生档案管理、人事档案管理体制、库房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上海体育学院档案馆一行参观了档案库房和校史馆。

双方表示,今后两校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高校档案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黄少梦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