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202


2019112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巡视指导组成员吕玉龙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孔娜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视、深挖根源、剖析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她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勇于担当,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档案馆发展和学校发展之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孔娜的分析材料,并结合档案馆工作提出了个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坚守建设高水平档案馆的初心使命,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为建设高水平档案馆不懈努力。

主题教育专题会现场

供稿:胡梦芹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