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89


102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小组组长李妍到档案馆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学习。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孔娜讲专题党课,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观看相关视频。会议由孔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孔娜首先讲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建设高水平档案馆”的专题党课。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党课分四部分,讲清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透了学习体会,讲明了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和改进思路。接着,支部组织委员胡梦芹导读,带领大家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宣传委员廖颖解读相关视频;党员就本次党课学习内容,结合档案馆现状、存在问题、与兄弟高校档案馆的差距以及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李妍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能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避免了“两张皮”现象。能扎实调研查找问题,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校主题教育巡视组第一小组组长李妍指导主题教育学习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孔娜讲专题党课

供稿:胡梦芹

摄影:于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