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并举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21


9月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会后,档案馆党支部于917日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在我校老体育馆展出的“遵义会议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本次展览由档案馆与宣传部合作举办,支部部分党员参与展览的申请、联络、布展和组织参观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长征及遵义会议图景,重读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遵义会议精神,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结合展览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论述摘编》里的“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历史事件的长征早已定格为一段过往,却又融入新长征的壮阔进程。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档案馆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观展览合影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