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研究】档案馆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徐福缘珍藏资料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225


201969日上午,档案馆在会议室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徐福缘珍藏资料捐赠仪式,徐福缘副校长夫人高解放和女儿徐莲,其生前同事和学生宋良荣、何建佳、杨瑜婷,档案馆孔娜、吴禹星、安守超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高解放、徐莲介绍了徐福缘副校长早年的生活与工作经历、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严谨刻苦的工作态度,宋良荣、何建佳、杨瑜婷介绍了徐福缘副校长在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就以及为学校学科建设作出的贡献。

高解放和徐莲向档案馆捐赠了徐福缘副校长生前获得的各类荣誉证书以及其他珍贵资料共计84件,包括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和聘书,以及在法国留学时的读书笔记手稿等。馆长孔娜颁发捐赠证书,并衷心感谢她们对学校的无偿捐赠。

馆长孔娜向徐福缘副校长家属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供稿:吴禹星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