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动态】档案馆举行“国际档案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02


20196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营造档案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档案馆在65日举行了以“档案知识问答”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

活动地点设在档案馆门前,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点,参与师生通过答题的方式获得了更多的档案及校史知识,档案馆老师也现场解答了诸多师生关心的档案知识及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档案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人纷纷驻足关注,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国际档案日”活动,宣传了学校档案和档案工作,促进了学校历史和校史文化的传播,更好地让师生获取档案知识、感受档案文化、体验档案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利用档案和保护档案的意识。档案馆今后将继续把档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长效化、常态化。全体档案工作者也将秉承专注、精益、合作、创新的精神,努力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高水平的档案馆。

档案馆老师为学生解答档案知识

师生踊跃参与活动

学生观看展板

     供稿:于   喆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