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47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本领,52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孔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条例》系列图解和系列动漫,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重点学习了《条例》的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章节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国家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其落脚点还是在具体工作中。与会党员同志还指出,创新“三会一课”的形式,把主题党日搞活,是党支部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条例》,使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信念,并形成了新的工作合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学习现场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