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学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775


20181030日,档案馆党支部以专题学习的形式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学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档案馆馆长孔娜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并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上海理工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指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增强责任意识,在查档利用、校史宣传等方面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的履职自觉,服务好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在加强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上要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做到形式多样。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支部成员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性,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意识形态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发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现场

供稿:靳海进

拍摄: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