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上海机械学院1977级毕业生合影相关人员自传和史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22

 

 1977年是恢复高考的第一年,也是重要的历史转折关头。1977级的大学生是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大学生,每个人的经历都十分丰富而宝贵。

 档案馆保存了1977级校友的毕业生合影。由于合影具有重大历史价值,为丰富校史研究的内容,留存历史,学校档案馆和校史研究室准备以合影中师生为核心编写一本反映该阶段学校史实的人物实录。

 请曾参与合影的各位老师和校友,以及同时期在学校工作学习的教职员工和校友,提供自传和珍贵的史料。教师自传以在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主,校友自传的主要内容是校园学习生活的回忆,以及高考前及毕业后的人生和工作经历。若保存有相关照片和史料的,请附上相关照片和资料的复印件;也可提供原始照片和史料,由档案馆进行扫描复印。

 

 收稿邮箱:443759349@qq.com

 联系电话:021—55270565

档案馆

校史研究室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