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研究】我校1963级首届汽车专业校友陈道宏捐赠珍藏史料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11


2018111日,我校1963级首届汽车专业校友陈道宏特地来到档案馆,捐赠了他在上海机械学院汽车专业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学籍卡、搬迁信函、粮票以及若干校园照片等珍藏史料。

道宏是我校1963级首届汽车专业一班的学生,1965年与汽车专业全体师生一起搬迁到湖南大学。1968年毕业后分配到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在一汽工作直到退休。在得知汽车专业的档案被全部带到湖南大学后,他积极响应档案馆的号召,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珍藏的成绩单等捐给了学校,丰富了档案馆关于汽车专业“内迁”的史料馆藏。

陈道宏表示,参加母校112周年校庆日活动后感触颇深,对学校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甚感欣慰。他将积极发动同学,继续征集相关史料,协助档案馆完成对汽车专业“内迁”历史的考证工作。


校友陈道宏捐赠珍藏史料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