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97


20189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023日上午,学校邀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陆靖作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一流人才培养》的专题辅导报告。档案馆党支部在当天下午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大会主要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几个重要“数字”,对5个“人”、9个“坚持”、6个方面“下功夫”、1个“目标”、5个“唯”等数字进行逐项解读,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带领大家领会各项数字的深意。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