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05


20189月1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以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专题学习部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李强同志在进口博览会全市动员会、工作现场会、专题调研特别是“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使命和机遇,增强了举办好进博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座谈交流部分,支部成员各自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围绕“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追求卓越的标准要求”,查问题、找差距、出实招。大家交流了理顺工作关系、挖掘内部潜力、加强部门协调、做好校史宣传的经验体会,提出要善于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跳出问题看问题;要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要学会创新,不断总结经验。在坚持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基础上,要对自己有更够的要求,要以“进博先锋”为标准,追求卓越,“希望做得更好”。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党日活动会场

通过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党员同志们形成了共识:进博会作为推进“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平台,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为档案工作者,要注重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档案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供稿:廖  颖

摄影:安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