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档案馆实行轮岗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638

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文件



档案馆2018001


关于档案馆实行轮岗制度的通知

根据档案馆工作需要,档案馆将结合实际情况在工作中实行轮岗制度。

一、轮岗对象

档案馆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

二、轮岗目的

有计划地安排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定期或不定期调换工作岗位,提高轮岗人员的综合能力及工作绩效,提高档案馆各项工作水平。

三、轮岗原则

轮岗坚持公开、合理和个人服从组织的原则,保持稳定,不能对岗位轮出和轮入办公室的工作产生较大的影响。

四、轮岗激励

根据工作表现,在职称评审、职位晋升和外出培训等方面优先考虑具有轮岗经历的员工。


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

201858


主题词:档案馆  轮岗制度


档案馆                                                                                                                2018年58印发